里站

【搬运】英雄爆心地冬季战斗服亮相,完美身材艳惊四座

0L辅助科OB

 

新闻搬运:

曾因淤泥怪事件进入大众视线的英雄爆心地(原名:爆豪胜己),以年纪第一的成绩从雄英毕业,并进入排名第三的英雄:潮爆牛王的事务所实习。日前,他被拍到身着冬季战斗服巡逻,黑色紧身衣勾勒出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引得路人纷纷回头议论。

关于爆心地的冬季战斗服,英雄公安委员会称曾经收到过投诉,认为这件战斗服过于性感,引人犯罪,爆心地有钓鱼执法的嫌疑。

有关“英雄战斗服是否需要性感”的议题,仍在讨论中。

新闻配图:

 

 

1L

嚯!爆心地这身材!

 

2L

上次看到他还是敌联盟事件的时候吧,那时候胸还没这么大,少年的发育真是可啪。

 

3L

楼上你的输入法暴露了什么……

 

4L咔吹就位

等等,竟然还有投诉?还钓鱼执法??脑壳坏掉了?

 

5L

爆心地穿得再性感也不是你犯罪的理由,望周知。

 

6L

我觉得挺好的。

以“穿着过于性感”为由袭击爆心地的,都是潜在qj犯,让爆心地替姐妹们收拾掉也是好的。

 

7L

谁来告诉我爆心地的胸为什么这么大?

我是女孩子,C cup,我的胸没有那么大啊……

 

8L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同问

看了这图,这新闻我完全读不下去,我就想知道,爆心地的胸凭什么这么大?

 

9L辅助科OB

我来解释吧,其实是因为服装的料子问题

这种黑色的料子很突显身材的,所以姐妹们也不要老是觉得黑色显瘦,其实这种亮面的黑色贴身布料,会紧紧地贴着你的皮肤,不但不显瘦,反而会把你的身材完全突显出来,大的地方就更显得大,明白吗?

当然紧身衣也是一方面,之前就跟同学们科普过,怎么才能显得胸大,很简单:穿小一号的胸衣,一旦挤出沟,就显得特别大了。

 

10L C cup姐妹

原来是这样,明白了

但是显胸也有个前提,就是有胸吧?

所以爆心地的胸为什么这么大?

 

11L

道理我都懂,但是爆心地的胸为什么这么大?

 

12L辅助科OB

烦死了,不是都说了料子的问题了吗!

这种黑色贴身布料就是显胸!

 

13L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我也穿过这种料子的衣服,没有那么大

 

14L辅助科OB

好吧,其实拍摄角度也有关系

这个微微侧面的角度,就很突显胸部,比起正面照来会显得胸更大一点

 

15L

原来是这样!

所以爆心地胸为什么这么大?

 

16L辅助科OB

不是说了是角度吗!!

 

17L雄英OG

…………这是我的胸,同角度,LZ麻烦解释一下



 

18L

以及……这个好像是正面的吧?

胸一样大啊……

 


19L辅助科OB

烦死了,我知道了!

人偶揉大的,可以了吧!!

 

20L

原来如此!我懂了

可是爆心地的胸可真够大的!

 

21L

人偶一个人揉得过来吗?

我也有男票,我的胸就没有那么大

所以爆心地的胸为什么那么大?

 

22L幼驯染头顶青天

哈哈哈哈哈楼主说的没错!

就是人偶揉大的!!

 

23L池面组赛高

瞎说什么呢!

肯定焦冻揉得!

不知道热胀冷缩吗!肯定是焦冻用热的那一边……给揉的!

 

24L幼驯染头顶青天

楼上别笑死我了,焦冻用火那边揉?

那不变成烤馒头啦!

 

25L

楼上烤馒头是想笑死我2333

 

26L

所以爆心地的胸为什么那么大?

 

27L

爆心地的胸为什么那么大?

 

28L

这楼让我看到了人类的本质……

 

29L

楼主已经被气走了

所以爆心地的胸为什么那么大?

 

热度(15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